社署长者资讯网
社署长者资讯网
You are here主页 > 重要告示

重要告示

免责条款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在社署长者资讯网所提供的资料(下称'政府资料)只供参考之用。 虽然政府已尽力确保这个网页上的政府资料准确无误,但政府并不对该等政府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网页亦载有由其他各方输入的资料,使用者亦可透过将本网页连接到其他网页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资料(统称其他资料)。政府明确声明并没有批准或认可本网页所载的其他资料或与本网页有关连的其他资料。

对于与本网页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政府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网页上的各项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页所载的各项资料或与本网页有关连的各项资料, 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藉参照原本发布的文本以核实该等资料,以及征询独立意见。


社署长者资讯网内个别安老院及/或认可服务单位的服务概览所提供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社会福利署(社署)将定期更新服务概览内的资料并尽力确保这个网页上的资料准确无误,但社署并不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部份资料(包括但不局限于服务资料、相片、收费表及宣传刊物)由安老院及/或认可服务单位提供和核实。如欲索取更多服务资料,请与个别安老院及/或认可服务单位联络或浏览个别安老院及/或认可服务单位网页。
 

版权告示

本网页内的资讯,可供发布或复制作非商业用途,但必须注明有关资讯是由社署提供的。除非事先得到社署的书面授权,否则严禁复制、改编、分发、发布或提供本网页内的资讯作商业用途。社署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对于因本网页的资讯,或因复制或发布本网站的资讯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毁,一概不负任何责任。
 

网站浏览

本网页应以任何支援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 4.01标准的浏览器浏览。 然而,网页的实际展示方式会因浏览器、电脑及操作系统不同而异。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制订了一套名为「香港增补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处理一般中文字库中未有涵盖的香港常见中文字。这套字符集包括了为数约四千七百个字符。公众人士可以下载这套字符集,以便在网上阅读这些中文字。
 

不符合无障碍网页声明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页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 AA级别标准。但基于以下原因,本网站暂时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级别标准的无障碍网页功能。

  • 本网站载有第三者拥有的内容,并不适合改变显示形式以免影响内容的准确度。
  • 本网页载有若干多媒体内容,要规定这类内容全部符合所有AA级别标准并不可能。
  • 本网页载有若干不经常使用的存档资料,因此没有提供所有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别标准的功能。

如果你在浏览本网站时遇到问题,欢迎联络我们的网站管理员寻求技术支援:
电邮:elderlyinfo@sw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