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券
服务券
You are here主页 > 服务券 > 社区券计划 > 参加途径

参加途径

「长者社区照顾服务券计划」

参加资格

所有经社会福利署(社署)安老服务统一评估机制被评为适合社区照顾服务或院舍照顾服务,并正在「资助长期护理服务中央轮候册」(中央轮候册)轮候资助社区照顾服务及/或院舍照顾服务,而尚未接受任何院舍照顾服务或资助社区照顾服务的长者。
 

申請方法

社署会向在中央轮候册新登记的合资格长者发信,邀请他们申请社区券。合资格的长者亦可于社署网页下载申请表格。  

 

服务单张

长者社区照顾服务券计划

如欲查询有关此计划的详情,请下载「长者社区照顾服务券」计划资料单张

(Acrobat Document)    

详情可浏览社署网页 (https://www.swd.gov.hk/sc/index/site_pubsvc/page_elderly/sub_csselderly/id_psccsv/)




 

免责条款: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 AA级别标准。但基于以下原因,本网站暂时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级别标准的无障碍网页功能。

  • 本网站载有第三者拥有的内容,并不适合改变显示形式以免影响内容的准确度。
  • 本网站载有若干多媒体内容,要规定这类内容全部符合所有AA级别标准并不可能。
  • 本网站载有若干不经常使用的存档资料,因此没有提供所有符合无障碍网页级别标准的功能。

如果你在浏览本网站时遇到问题,欢迎联络我们的网站管理员寻求技术支援: 电邮:elderlyinfo@sw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