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及服务质素资料
牌照及服务质素资料
You are here主页 > 牌照及服务质素 > 服务质素資料

服务质素資料

认证计划

 

为持续提升安老院的管理及服务质素,部分安老院以自愿性质参加以下的认证计划:
 

  1. 香港安老院舍评审计划*(评审机构为香港老年学会评审部)
  2. 安老服务管理认证计划(评审机构为香港品质保证局)
  3. ISO 9001:2015 - 设计和提供护理安老住院服务(评审机构为香港品质保证局)
  4. 安老院舍认证计划*(评审机构为香港品质保证局)
  5. 安老院舍服务考核(评审机构为香港老年学会)

       * 此计划获社会福利署纳入「私营安老院认证资助计划」下的核准认证计划,并为创新科技署辖下香港认可处认可的「安老院服务提供者管理体系」认证机构所提供的认证计划。
 

请按以下按钮浏覧参加认证计划的安老院名单。
 


社会福利署「安老院服务质素小组」计划

 

社会福利署「安老院服务质素小组」计划透过小组成员定期探访安老院,就对安老院的设施及服务作出观察及提出意见,以提升安老院的服务质素。小组以两年为一期,并涵盖全港不同类别的安老院。
 
请按以下按钮浏覧参加「安老院服务质素小组」计划安老院的名单。

 安老院服务质素小组计划
安老院服务质素小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