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及服務質素資料
牌照及服務質素資料
You are here主頁 > 牌照及服務質素 > 服務質素資料

服務質素資料

認證計劃

 

為持續提升安老院的管理及服務質素,部分安老院以自願性質參加以下的認證計劃:
 

  1. 香港安老院舍評審計劃*(評審機構為香港老年學會評審部)
  2. 安老服務管理認證計劃(評審機構為香港品質保證局)
  3. ISO 9001:2015 - 設計和提供護理安老住院服務(評審機構為香港品質保證局)
  4. 安老院舍認證計劃*(評審機構為香港品質保證局)
  5. 安老院舍服務考核(評審機構為香港老年學會)

       * 此計劃獲社會福利署納入「私營安老院認證資助計劃」下的核准認證計劃,並為創新科技署轄下香港認可處認可的「安老院服務提供者管理體系」認證機構所提供的認證計劃。
 

請按以下按鈕瀏覧參加認證計劃的安老院名單。
 


社會福利署「安老院服務質素小組」計劃

 

社會福利署「安老院服務質素小組」計劃透過小組成員定期探訪安老院,就對安老院的設施及服務作出觀察及提出意見,以提升安老院的服務質素。小組以兩年為一期,並涵蓋全港不同類別的安老院。
 
請按以下按鈕瀏覧參加「安老院服務質素小組」計劃安老院的名單。

 安老院服務質素小組計劃
安老院服務質素小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