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券
服務券
You are here主頁 > 服務券 > 院舍券計劃 > 引言

引言

「長者院舍照顧服務券計劃」


「長者院舍照顧服務券(院舍券)計劃」(計劃)採用「錢跟人走」的原則,為有需要院舍照顧服務並正在中央輪候冊內輪候護理安老宿位的長者提供一個額外選擇。

由2022-23年度起,政府把院舍券數目增加至4 000 張,讓更多長者受惠。

詳情可瀏覽社署網頁 (https://www.swd.gov.hk/tc/pubsvc/elderly/cat_residentcare/psrcsv/index.html)。

 

短片介紹

「長者院舍照顧服務券計劃」簡介

 
「長者院舍照顧服務券計劃」簡介

 
 

免責條款: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 本網站載有第三者擁有的內容,並不適合改變顯示形式以免影響內容的準確度。
  • 本網站載有若干多媒體內容,要規定這類內容全部符合所有AA級別標準並不可能。
  • 本網站載有若干不經常使用的存檔資料,因此沒有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級別標準的功能。

如果你在瀏覽本網站時遇到問題,歡迎聯絡我們的網站管理員尋求技術支援: 電郵:elderlyinfo@swd.gov.hk